為孫德勝公開募集生活費用書

孙德胜1

孫德勝,男,1981年出生於湖北蘄春青石鎮,初中未畢業,做過泥水匠學徒,當過兩年兵。

孫德勝因為長期在底層社會生活,加上天生性格正直又善於思考,特別是2008年從互聯網上關注著名人權律師唐荆陵先生推動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和著名行為藝術大師屠夫吳淦先生參與公共事件的抗爭維權行動以後,慢慢發現現實生活中存在諸多不合理現象皆是源於不合理的政治制度。

孫德勝於2010年特意奔赴廣州拜訪唐荆陵先生,受到影響和啟發,決心積極投身「非暴力不合作運動」,參與「廢除戶籍隔離、推進平權運動」,與唐荆陵先生等人發起「583行動」,並接觸基督教信仰,在這期間認識到袁新亭、王清營、李原風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2013年4月,孫德勝與著名人權活動家郭飛雄先生、袁奉初等抗爭者在南方數省多個城市的街頭、廣場舉牌「要求官員公佈財產」、「敦促全國人大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行動方式旨在「喚醒公民權利意識、推動公民參與公共事務」。

由於這次行動,孫德勝於2013年8月13日被廣州當局抓捕「與郭飛雄同案」,遭超期羈押在天河區看守所,直到2015年11月27日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為由判處有期徒刑二年六個月,2016年2月28日期滿獲釋被遣送回老家湖北蘄春。

孫德勝在廣州天河看守所被關押期間長期遭受監管及同倉人員非人對待,多次絕食抗議為捍衛基本人權,也因此導致神經衰弱和腸胃不適等症狀。

本人在這幾天與孫德勝的聯繫溝通中,他告訴我以前的電腦、手機等物品在被抓時就遭當局扣押,至今沒有退還給他,而且長期與外界斷絕聯絡,很多新事物要重新適應。他也向我流露出希望能夠擁有一台電腦的想法,以方便獲知外界資訊和更好與朋友交流,可是由於家庭條件拮据,目前沒有工作收入,以前也無積蓄而難以遂願。

小彪在此為孫德勝先生公開募集兩萬元資金,誠切請求各位仁人賢達能夠慷慨解囊給予必要幫助,以解孫德勝先生當下的窘迫生活現狀,讓出獄才五天的他能夠安心修養、早日恢復健康。

為避免外界質疑,每筆款項會在網絡社交平台公佈。

受益人「戶名」:孫德勝
中國農業銀行:6228481629581274979
電話「微信」:17764110856

募集發起人:欧彪峰
電話:18607332626
微信:oubf64

2016年3月3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