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师:致郭飞雄姐姐的信

杨姐:

好!

得悉飞雄君再移囚黑帮监狱事,于他的人身安全深忧着。

于坐牢本身,就中国的良心犯而言,这是我们的工作。

1949年迄今的中国里,一个人若选择了信仰、持守、践行人类良知便是对黑暗政治的毁灭性反动。从毛泽东到习近平,反动当局的凶残反扑向来是没有含糊过的。杀身、暴虐、凌辱、地狱般囚禁,几成这种选择的全然结局。这也是中国光明与黑暗势力角力的必然状态,这是我们清楚要有的过程,是这民族终于要站起来并步入正常人类文明中去的赎价。这是需要有一部分类飞雄、张海涛、唐荆陵者的、这民族的优秀分子们以承受的。这是这民族还活着的确据,是这不屈民族终于还保有着的骄傲,亦是这民族艰难成长中的苦经历,也是我们这些亲人们的至痛。

黑帮《监狱法》并无第一个月不可探视的规定 。当去探视,黑帮的阻堵是无赖们从来的恶本能,那是他们的事,我们不当因循于这群畜牲们的喜好而停下自己当行的脚步。

飞雄人身若再遭黑帮暴虐,我支持他夫人张青到联合国人权机构所在地绝食抗议,但反对使俩孩子也加入其中,此间道理不言自明的。

于当下中国普遍而残酷的、早为全人类有目共睹的人权坏现状,我们比任何人都清楚我们拥有着怎样的一个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而普遍的和平抗争却是我们努力着要去做的。在中共恐怖组织2017年崩亡前,和平的抗争过程就是我们能有的好结果。

针对每一起国内的野蛮酷刑一一无论它是针对谁的一一便是对贪官的,我认为都应当有人到有关国际机构所在地行含绝食手段在内的持续的和平表达一一表达着中国人对普遍人权的在乎及保卫人权的决绝而坚韧的态度,使每一起对人权的具体的暴虐,都成为全人类瞩目的公共事件。以境外部分勇于担当者的苦难承受展示这极权政权的邪恶与不义。我们的人民在国内不能和平表达,那就在国外展开表达。滞留国外的民运和维权人士及相关组织,是完全有条件并当有道义责任使这种和平抗议工作尽早实质性地展开并成为反对压迫人权的常态性对应机制。

我们并不企图联合国有关机构做什么,重要的是我们在积极的做着我们当做而能做的事。我们,也惟有我们,才是中国文明变革的真正所是,就像惟有我们才是人权被冷酷压迫的承受者一样。

今天,人权早已不是一族、一国之事,更不是什么不能碰触的主权及内政。超国家体的国际规则的现实存在,加之由于信息瞬间的普遍实现的现实,任何地方的任何一起具体的人权暴虐事件,都必然造成对相关国际规范的粗暴反动,也必然在客观上迅速而普遍地于无以数估的具体的人的良心及正义感情发生着关系。人权高于一切。我们这些人,对人权当有着敏感的保护感情,尤以于人权极坏局面的今天。对于任何发生在国内的具体的人权暴虐事件,都当穷尽可能有的和平途径予以表达。国内的勇敢者常被恶共特务限制阻堵,而境外则是能够实现有价值的和平表达的。

在中共恐怖组织无法无天的无底线的戕害人权且绝不许表达的严酷现实下,在中共恐怖组织权杖以外的任何地方的和平表达都是正当的和必需的。

于受迫害者的庞大数量论,中共恐怖组织暴虐人权的恶果规模及其程度均远在朝鲜恶政权以上。而习近平及其一群更迅速恶化了这种原本即深重的人权灾难。这是联合国人权机构及美、英等西方的政客们心知肚明的。而在当下的国际台面上,心安理得的于这群反人类罪罪犯往复酬酢最欢的则正是他们。他们比一般人更清楚,在今天的中国,惊心动魄的暴力绑架、普遍而任意的”被失踪”、普遍而骇人听闻的血腥酷刑、弃绝人伦的秘密囚禁(最近为之贴上”指定监视居住”的标签),多如牛毛的非法关押上访者的集中营等反人类罪恶行径,那一样都不在朝鲜以下。

最近公开发生了的,由恶警强逼”709抓捕事件”中被绑架者及其亲眷解聘辩护律师的反动事件警醒着人们,习近平及其一群会心安理得地奔突在继续与人类文明死敌的恶道上,”绝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的决心昭然,任何于他们的幻想或期望,都是要沦为笑谈的。

我认为,每一位于自己是人这一事实还认可着的中国人,当冷峻认识到任由坏现状继续下去于自己人性的现实损失,起而加入到和平改变力量中去,自己作自己的主人,这于每个人的好未来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万众一志的不怕坐牢,便能迅速摧腐拉朽地改变黑恶政治,建立现代文明的、机制性的、敏感保卫具体的人权的政治制度,解放这民族,终于解放我们自己。

上致姐

再祝好!

高智晟

2016年2月24日于村里。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