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妻子: 《關於李和平的辯護律師遭解聘的聲明》

李和平9
有人問我,聽說蔡律和馬律被天津警方的李斌警官強行解除了委託,你做為委託人聽到這消息後,作何感想?在你意料之中嗎?

我答:“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意料之中是,自從709事件之後,中國的法治在我眼裡,沒有被破壞的最狠,而是被破壞的更狠。法治的莊嚴外衣,早已經是皇帝的新裝,到今天,竟然是被小孩子喊破之後,皇帝還裝模作樣的繼續遊行。不得不佩服“皇帝”的臉皮。

2015年七月中旬,湖南的蔡瑛律師和河南的馬連順律師接受了我(李和平律師妻子)的委託,在這半年裡向天津市警方的辦案接待單位河西分局預審支隊 遞交了委託手續,並無數次去天津,向接待人員趙旭警官瞭解案情。就是說馬律蔡律兩位律師的身份是被官方接受認可了。現在就是要解聘也得我這個委託人說了才 能算數。而現今的情況怎麼一個李斌警官一句話,沒憑沒據的說解聘就解聘,拋開情理不說,也不合法!

所以我對警方的李斌警官給的這個說法也發表自己的鄭重聲明。我為丈夫李和平律師聘請的兩位律師,一直都在堅持他們的代理辯護的工作,而我也從未想過解除對兩位律師的聘請。

如果官方聲言是真的,就請讓二位律師會見到李和平本人,由他本人做決定即可。

709案李和平律師的妻子王峭嶺

2016年2月21日

(据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