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李碧云因唐荆陵案宣判遭围困

佛山维权人士李碧云因29号唐荆陵案宣判遭到维稳人员围困,不允许她去法院围观。

28日早上李碧云发出消息说,她早上打算去医院看病,但被八辆车围堵在妹妹家,当局至少出动几十人看守她,禁止她29日前往广州中院声援唐荆陵、袁新亭、 王清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宣判。另有不少广东活动人士受到压力。而当局选在春节前夕宣判该案,主要也是为了尽最大可能减少外界对唐袁王三位民运人 士的声援。

此外,28日下午燕薪律师在广州第一看守所会见了唐荆陵,会见后发出如下消息:唐袁王案明日(2016年1月29日)上午9点半在广州市中级法院宣判,今 天全天我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唐荆陵先生。唐先生身体康健、心态从容,对即将到来的判决毫不在意,并抒发了“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激越壮怀!关注唐袁王三 君子案,关注为中国的自由民主事业受难的义人!

民生观察工作室要求当局立即释放在押政治犯和维权人士!

(据民生观察工作室)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