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新永:舒向新律师案最新进展

舒向新1

元月24日,济南泉城大雪后的酷寒,我跟威海市的赵先生和马女士一行三人,前去探视舒律师妻女。到了之后,舒妻刘女士告知刚在历下区智远派出所做了笔录,正在往家赶。等了半个多小时,看到她们母女急匆匆上了楼,小舒展的精神已经与常人无异。
但落座之后,我们问起了舒展的起居生活,她并没有完全恢复,嗜睡得厉害,天天要睡十几个小时,并且不愿意见人;我们也感觉她的情绪有些抑郁。

刘女士介绍了她们去派出所的大概情况。前几天我们发了派出所一直没有做笔录的消息,今天上午派出所给她电话,她们母女下午就过去了,笔录作了一个多小时,所接触到的所有警员态度是平和的,没有进行刁难的行为。笔录中明确打人凶手就是周欣宇。笔录进行中,舒展有哭诉过程,警察劝说:上面的事情有上面来解决,你要好好学习。舒展回答,我不想学习了。

笔录只有舒展一个人做的,刘女士在大厅等候着。做笔录的警员有两个人,没有问一些难堪的问题,过程进行得很平淡,小舒展如实进行了回答。最后签名捺手印。

舒律师案子的程序正在走着,估计上诉书应该到了市中级法院。但开庭估计会在春节之后了。

最后,刘女士给我们看了派出所方面出具的《山东省公安法医活体检验鉴定委托登记表》,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济南公民  于新永
2016年1月25日

转自:木铎书院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