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在北京丰台看守所被锁拷29天

 

盛兰福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24消息:1月21 日获取保释放被强制返乡的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重获自由与昨日下午返京,并讲述了他去年12月14日在浦志强庭审现场被抓遭到刑拘后,在北京丰台区看守所被锁拷29天的非人待遇。

盛兰福说,我是因为19万元被骗,2015年11月份找法院立案法院不管,法警过来赶我时和法警发生冲突被司法拘留15天。在拘留期间被拘留所的警察打伤,多根肋骨骨折。12月14日浦志强庭审那天我到法院外给记者说我的遭遇希望能引起重视,解决我的问题,结果被警察抓走。

警察把我送到丰台区看守所后,我说了我有伤,让管教看了我带去的病例,要求看病,并要求见驻所检察官,可看守所既不给我看病也不给我联系驻所检察官。我不得已绝食抗议,12月24日就被管教拷了起来,我的铐子和杀人犯的不同,杀人犯戴的手铐脚镣虽然有铁链连在一起,可他们能直起身来。我带的手铐脚镣没有铁链,是用锁头锁在一起的,站不起来,只能蹲着走,手、脚之间只能拉开一手掌长的距离,就这样还在脚镣上挂了两个圆柱形的铁块,一个能有4斤重。

这期间,天天都遭到同监室人员打骂,我给管教说他们不管还骂我,后来我忍无可忍,因为站不起来不能拍板投诉,就用撞门的方式投诉他们勾结罪犯折磨我,这才把打我的一个人拷了起来,第二天我们监室的主管管教来后马上把那人放了,我要求调到别的监室也不让调。
绝食到第4天,在管教的安排下,4个别的监室的在押人员按着我给我灌食,逼我自己喝,我发现是加了盐的豆浆水,咸的没法喝,但那几个人窝着我头脸逼我自己喝,还按着我抽了4管血,衣服也被他们撕破没法穿了。

12月18日检察院提审时,我看到浦志强庭审那天被抓的张占、王素娥等5个人都被用手铐拷着,还用铁链栓在手铐上把他们5个人穿在一起。

检察院提审时第一个问的我,问我有没有参与喊口号,我说我有自己的案子,并当时举报了丰台看守所,丰台公安分局野蛮卑鄙的法西斯行径。提审我后,我趁检察院提审他们的机会写成书面材料当场交给了检察官。

12月31日丰台分局提审我时在走廊里我就喊打到丰台分局法西斯警察,警察就不让我往外走了,也没提审我。直到2016年1月21日放我那天他们才来,给我解开铐子按着我脖子押到院子里的一辆车边,说“看你再这样还整你”。

随后车里下来几个人把我塞进车里,连夜押回辽宁大连中山分局民主广场派出所,把我关到晚上6点才把我放走。我身份证被他们抢走,至今没给。释放时,北京警察还抢走了我的释放证,也没给我取保候审决定书,只告诉我被取保了。

相关报道:辽宁访民盛兰福险被关精神病院 今遭抓捕失联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1214/13648.html

(转自网络)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