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锋、李姝云两位律师被“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周世锋

博讯记者获悉,在被大抓捕的维权律师半年监视居住届满之际,再有周世锋、李姝云两位律师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都关押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 

加上此前的谢燕益律师被以“涉嫌煽颠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关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赵威被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关押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谢阳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关押在长沙市第二看守所。

李姝云4
    
目前已经有周世锋、李姝云、赵威三人被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谢燕益、谢阳两人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李方平律师:【逻辑不通:周世锋既然认“颠覆国家政权罪”,为何解除律师委托?】据杨金柱律师消息:北京锋锐所主任周世锋亲属收到逮捕通知书,周世锋因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1月8日被天津市公安局逮捕,羁押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杨金柱律师刚刚获得官方消息,周世锋律师已经认罪,并且解除了对家属委托律师杨金柱王少光律师的委托。杨金柱律师正在去天津的高速公路上,去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核实消息。
    
刘晓原律师: 今天,锋锐所实习律师李姝云的家人收到逮捕通知书,李姝云因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1月8日被天津市公安局逮捕,羁押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李姝云,1991年4月2日出生,河南科技大学毕业。

转自:博讯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