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亲爱的全璋,想念…

王全璋
要知道六月份一别竟会半年见不到你,我怎么都不会回老家,以前还总是抱怨你工作太忙,陪伴我们的时间太少,现在想想,能天天视频见到你就很幸福!

1月9日,709大抓捕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六个月期满,家属和律师计划8号前往天津要求了解案情。然而,当局在前几天就开始紧张了起来,各地开始给辩护律师们施压,控制律师不让前往天津。我还以为,总不至于对我一个手无寸铁的家庭主妇怎样吧!7日中午带着孩子准备前往天津,刚出门就发现一辆车尾随其后,出小区门口进了一家餐馆,尾随的也停下来了,两位身材魁梧的秘密警察跟着进了餐馆,十分钟后我拉着孩子离开餐馆,他们紧跟着也出来了。无奈我只好回到家,安排好孩子,只身一人逃往天津。在前往天津的车上,我极度地悲伤、难过起来。我想不明白,这个国家怎么了?我的丈夫被迫失踪半年生死不明,我只是依法寻找我丈夫的下落,你们至于这样吗?这是做贼心虚了吗?一个文明大国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对付一个弱女子,你们威严所在?一个号称为人民服务的民主强国不仅没为人民着想,反而处处给人民制造灾难,一点人权都没有,是顺者昌逆者亡吗?难道公权力可以凌驾于法律,胡作非为吗?

你们的随意一个决定,带给一个家庭的是巨大的灾难,而我们却要为之付出沉重的代价。这半年,我们依照各种法律途径寻求救济,毫无结果。你们制造冤案易如反掌,我们依法维权犹如登天。

尽管,我们常常陷入绝望中,但是我们依法维护自己权益的决心不会动摇,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这个社会不会永远都那么不公,黑暗力量终会过去,光明一定会到来!

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
2016年1月10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