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新华:旁听张圣雨煽动颠覆罪记实

张圣雨

今天早上8点多在广州中级院申请旁听审理张圣雨煽动颠覆罪。在中院门外向登记申请旁听的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要求旁听审理张圣雨煽动颠覆案,法院工作人员以法庭满了没位子了为理由拒绝龚新华,孙涛,鲍乃钢,王飞扬依法旁听。我们诉斥法院恶意刁难公民旁听,早在旁边守候的国宝和警察强行推拉我们四个到警车里,载到早已经安排大批警力的越秀体育场关押并收缴我们的通讯工具,身份证以及登记身份信息。后来又陆续抓来三个公民。11点10分我被用囚车带到广场派出所(广州火车站旁边),我上车时看到开来另一辆囚车接王飞扬。其它三人还在体育场扣押。

我被带到广场派出所后,被收缴了所有物品,并做笔录。下午2点多做完笔录,强行用我的钱买票,后由2名警察押送我上去赣州的火车,火车开动的最后一刻才归还我的被扣押的物品。鲍乃钢现在被强行回武汉的大巴上,其它人现在无消息。 龚新华 赣州火车 11月13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