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永梅(叶晓峥太太):不要让我等太久

叶晓峥
晓峥,今天是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寒风吹起,才发觉冬天已悄然而至,你那么怕冷,想必又开始思念家里的暖气了吧?

还有一个月,你就被关押整整一年了,首先是声援香港争取真普选,后来他们发现这个罪名显然不能把你关太久,然后就找了一些莫须有的,似是而非的所谓罪名把你羁押至今。

经过你这件事,我对曾经热爱的祖国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原来表面美好的一切背后的黑暗竟让人不寒而粟,深深理解你追求自由、民主宪政的初心,是让人心生敬佩的。

自从你失去自由后,我们整天为你而担心,焦虑,爸他晚上经常失眠,血糖一度飚升到26点,后来药物控制,慢慢有所下降,现在恢复了正常值,人也老了许多,我劝他不要想太多,把身体养好,多散步运动,一切都会好的,你终归会回来的,是吗?

晓峥,节气在变,不变的依然是对你的牵挂,听说今年的冬天会异常寒冷,不知道你要如何渡过?再次祝你生日快乐!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请记住一定要好好的,不要让我等太久!

#叶晓峥,网名:湖面一舟,生日:1971 11 10,2014年12月12日因声援香港人争取真普选以寻衅滋事罪被捕,但起诉是以发帖讥讽博罗县公安局长纪丽文及披露市民杨金华因接待访客而遭警方骚扰为犯罪事实。今年7月23日,8月7日开庭公开审理至今未宣判。

2015年11月10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