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709维权律师案后又一律师(张科科)被限制出境

张科科
11月9日,张科科律师准备于北京首都机场乘机前往欧洲。12时许在机场边检站出境被阻并被要求交出手机。之后北京机场边检站人员冯洪波向其宣读北京市公安局的决定,以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为由不准出境。

直至目前,709维权律师案后被限制出境的律师名单已公开记录有17名。

張慶方(北京,許志永辯護人,8月3日準備和女兒及朋友的孩子從首都機場飛去美國,被攔截,理由是接北京公安局通知,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梁小軍(北京,8月20日欲帶妻兒經由日本赴美學習訪問,在首都機場被攔截,理由是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蔡瑛(湖南,李和平律師辯護人,8月17日欲從長沙飛往台灣被攔截,被告知北京公安局指示他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斯偉江(上海,8月11日在浦東機場被北京市公安局限制出境)

李方平(北京,7月下旬在廣東深圳福田口岸被攔截,理由是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李國蓓(北京,9月6日 北京機場被攔截,禁止出境。理由是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陳建剛(北京,9月6日,北京機場被攔截,禁止出境。理由是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游飛翥(10月31日, 於北京機場被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員警030956王紹江攔截,並口頭告知:接北京市公安局通知,因遊飛翥出國會危害國家安全禁止出境。)

張科科(11月9日,於北京首都機場,準備乘機前往歐洲。12時許在機場邊檢站出境被阻並被要求交出手機。之後北京機場邊檢站人員馮洪波向其宣讀北京市公安局的決定,以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為由不准出境。)

陳武權(廣東深圳,8月16日在羅湖口岸被攔截,理由是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燕文薪(北京,8月21日在深圳羅湖口岸被限制出境)

葛永喜(廣東,9月5日 下午從深圳福田口岸準備出境前往香港,被邊檢工作人員告知:北京市公安局以葛永喜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限制其出境。)

劉正清(廣東,9月6日 中午 深圳福田口岸被攔截,以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限制其出境。 )

龐琨(廣東,9月8日從羅湖到香港被限制出境,理由是北京市公安局通知出境會見危害國家安全 )

葛文秀(廣東,10月12日上午從廣州東站坐廣九直通車去香港旅遊,邊檢時被告知不能出境,稱是接到北京市公安局通知。 )

王全平(廣東,9月8日經珠海拱北口岸準備送兒子去澳門讀研究生,在驗通行證時被攔截,出入境工作人員表示是北京市公安局第一總隊,在7月6日限制出境,理由是出境可能影響國家安全。)

黃思敏(湖北,9月6日 黃思敏準備從武漢去香港,但在機場被邊檢攔下,工作人員稱”北京市公安局說你可能危害國家安全”。)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