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道长:文化圣地千年古树遭砍伐,谁之过?

这是我师父道馆里的千年古柏,属于广元剑门关翠云廊古柏的一部分,都有身份证号码的。碗泉乡,曾经名动天下。不是因为,他曾经与”华西村”齐名,荣膺全国十大文化站,作为乡镇文化建设的一面旗帜屡上报端;而是西汉时这里曾经诞生了一位儒释道的圣人,张亚子,文昌帝君。

千年文化的传承,有如这里,同文化一起植根、生长了三千年的古柏那样,庇护了华厦、川蜀几千年。至今这里的民风淳朴,人民懂得敬畏天地神明!

2015年10月28日,注定会让碗泉再次名动天下!一群丑陋至极的宵小之辈,手持利斧以“排危之名”,自然手中也持有”林业部门合法”的手续,将生于斯、长于斯庇护于斯的八棵千年古柏,连根拔起!树倒了,在”排危”的名义下斩草除根了。

危险吗?不危险就没法将千年古树拿去做利益交换!不危险就没法让权贵者如尝所愿!在利益交换的风眼欲浪中,一切都是危险的!

千年的古柏树被野蛮的铲除掉了!文昌风化可安否?在断壁残垣上挣扎的古树,如同这里的文昌文化也在挣扎!不知在权贵的眼里这个文化还可以“展览”多久?

这群“鸟人”胆子太大!老祖宗讲,一米之上的树木皆有“树神”,西汉距今三千年的古柏他也敢动!中国文化就死在了这群以“排危”之名的贼人手中!此贼不除天理难容!心贼不除权利将会成为乱砍难伐的斧头!

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你,也能做点什么?你的所作也许无人可见,但是天地神明可鉴!因果酬尝可见!祝福您生活美好,善行增长!

今夜无眠…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