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望云和尚

望云和尚 林斌無聲如語根据望云的妈妈口述整理

我的儿子望云(林斌),你在何方

我一直以为,佛门是清净之地;我一直以为,佛门是清修之地;我一直以为,佛门是普渡众生之地;我一直以为,无论孩子犯了什么错,执法机关都应该将孩子的关押地和处理结果告诉他年迈的母亲……

然而,这一切都与我以前的认识不同。

今年的7月11日,有望云的朋友告诉我,望云在四川被抓,被抓的原因是什么?不知道,被抓后关到哪里?不知道。有好心的律师接受了我家的委托,到可能的关押地去寻找,最终也被拒之门外,而且,拒不告知望云因为什么被抓,以及关押到哪里。

我今年将近70了,一生与人为善,年轻时就笃信佛法,相信因果轮回,善人有善报,恶人必定有恶报。一心清修念佛,先后在支提山、九仙峰长期住庙修行近四十年。本以为世间纷扰早已与我无缘,于此清净佛地,接引有缘众生,共成佛道。

然而,这一切都在今年的7月被打破。

我的儿子望云(俗名林斌,法号释性慧)和尚,毫无原因的在四川被捕,有他的朋友告诉我,望云是因为热心公益被抓捕的。我并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但如果是真的,热心公益是犯罪吗?为什么抓捕他?如果这个消息不是真的,那么抓捕他的人为什么不敢将抓捕他的原因,以及关押的地点告诉我们家人?

而且,自我儿子被抓之后,地方“领导”三番五次地前来搜捕我常住的九仙禅寺,并劝我离开这个我修行了近十年的地方。最后,几次三番劝我不成,又强行将我逐出寺院,并骗我过几天望云就回家了!我想,即便是我儿子真的犯了法,为什么对我这个虔心的老居士采取这种做法?难道这个社会已经容不下一个修行之人吗?你们害我孙子(林斌老婆怀孕第一胎六月被计生打胎),害我儿子,现在又来害我!

如今,我的儿子已经失踪快一百天了,作为他的母亲,我得不到一丁点关于他的任何来自政府方面的消息,这使得我昼不得食夜不能寐,整日沉浸在痛苦中,心中的挂念难以言述。思念使得我快速地苍老,疑惑使得我越来越不相信这个世界,到底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快点还我儿子望云和尚(林斌)!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