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本琦出狱声明

刘本琦

1:我还活着,感谢上帝!

感谢为我东奔西走、担惊受怕、日夜操劳、受尽磨难、有情有义、敢爱敢恨的妻子劉英!感谢我的亲人!

感谢我的同志们以及社会各界所有坚持公正,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奔走呼号,给予道义声援与帮助,善良的人们!

当然不能忘了对坐牢期间对劉本琦施以拳脚、警棍、脚镣、手铐、头套,的家伙说声谢谢:“谢谢你们手下,脚下留情!”

2:不错,我是在网上言辞激烈批评中共,这是事实。但这并不能成为有人给我定罪的根据。我们个人是应该谨言慎行,但在重大的,原则性问题上,我们必须勇敢、公开的站出来,临门一脚,该出脚时,不出手!

3:呼吁中共执’政当局解除对中國民主党的创始人之一秦永敏先生的软禁!

4:我可以坐牢,但我拒绝认罪!对劉本琦的犯罪指控违反共和國《宪法》关于保障公民言论自由之’精神,以及侵犯了公民对國家公职人员,國家机关监督,批评之权利。做政治上的中坚分子,不做投机分子。信天道,讲人道,

5:我在向全國人大常务委员会的申诉书中强烈要求废除煽动颠覆國家政权罪,这一违反宪法精神的刑法。要求司。坚持法治,反对人治。坚持和平、理性对话化解分歧,不否定一切,怀疑一切,这操蛋的世界永远充满矛盾,不要怕,直面矛盾、问题,改了就好!中國的改革与发展,终究依靠中國人民自己解决。圣人说知行合一,我相信行动带来改变!

6:坚决反对把西方马列神教,奉为我有五千年文明中華的國教。我不认为西方的马列找到了人类发展史上老子所说的玄之又玄的奥妙之门。

7:清算大饥荒的制造者,文革的发起者,一会儿打倒左派一会儿又打倒右派,残酷打击、迫害与毛曾经一起战斗过的战友的阴谋家,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谎言家,中華文化的破坏者,苏俄在我中華的代理人,冷酷地抛弃和毛出生入死的革命同志、妻子的无情无义的无耻之徒毛泽东。

8:在中國,不论是左派,还是右派执政,谁违反宪法,搞腐败,乱用权力,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人民有权利要求其下台。反腐无止境!警惕外敌入侵,警惕内部专权,警惕国内外一切敌人!

9:为促进中國社会的整体进步,为了中華民族的复兴,为建设一个人民更自由,社会更公正、有秩序,更有活力,政治上更民主,国家更繁荣、富强,需要各政党、团体、阶层,以及所有的中華儿女的共同努力!天佑中華,自强不息!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因言获罪者
自觉行动的民主党人
改革开放大业的促进者 劉本琦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七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