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短讯

@隋牧青律师:今天到海淀法院阅丁律案庭审笔录、签名,同时领取罚款决定书。因为驱车赴京声援丁律等良心犯,我的好友–广东王全平律师@愚-言 被海淀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拘。南北两位律界英雄,竟然同陷帝都牢笼,哀痛!我为丁案被法院罚款,太值!

@黎学文:对许博士的判刑,最后一次宣告了当局对于公民表达权利和监督政府的合法行为的残酷态度。但凡稍有常识和良知的中国人都会幻灭,体制的自我更新机制再次宣告破产,反文明和反普适价值的维稳帝国又一次吞噬社会残存不多的活力,它们朝着自掘坟墓的方向又前进了一步。

@赵士林:许案让人想起国会纵火案,想起民国六君子案,想起伏契克绞刑架下的报告。一面高喊法治,一面肆无忌惮地公然践踏法治。法治悲哀莫甚于此!执政形象的败坏,莫甚于此。

@Catherine1st:刘士辉实时境况令人担忧!他有可能被中途强制转车锦州,这样有可能不是被遣返赤峰!不知道恶政接下来怎么做。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