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然:中秋盼归、卡片寄情——声援第二波

南方老头 黄永祥
各位好,感谢各位2015年9月16日参与南方老头黄永祥被关押20天的第一次网络声援活动,自昨日下午5点开始,通过各位的付出与努力,我们分别在微信群、朋友圈、新浪及腾讯微博、推特和Facebook上进行了以老头为重点的声援活动,促使晚上八点二十以后在朋友圈与微博上掀起了规模可观的刷屏,甚至直到今天上午10点,依然有人进行转帖声援!各位辛苦了!

但所有的努力不仅仅是为了一时的气氛,我们要赶在正式批捕之前抓住主动权,在网络与现实当中造成一定的舆论影响,同时给在押者以温暖!接下来,我们将进行第二次“声援”活动:即“中秋盼归,卡片寄情”。

这次活动需要大家一点点的资金付出:购买明信片并邮寄(大家的费用霍然会记账,日后有机会补偿大家)。

具体方式:

第一步:大家购买明信片(10—30元一包不等,淘宝及一般邮局有卖),挑选并填写邮寄话语及收信人名称;

注:可呼吁身边朋友、同事参与写、寄明信片活动,人越多越好;

第二步:将写好的明信片拍照(如愿意,可人与明信片一起拍照)发送到群里或私信给我并保存;

第三步:将明信片寄出并将寄出时间发送到群里或私信给我

第四步:各位及本人将明信片温暖中秋一事发送在自媒体平台:朋友圈、微信群、Q群及空间、电报、推特、Facebook等等!

第五步:中秋之夜(9月27日)晚八点,明信片温暖刷屏!
此次明信片送温暖的收信人是以南方老头为主的增城看守所的朋友。

明信片邮寄地址及收信人:

地址: 广州市增城区荔城镇增江大道北9号 广州市增城区看守所
邮编:511300

南方老头:黄永祥 仓号:C3
十三亿:卫小兵 仓号:C16
刘亚杰:刘金莲 仓号:B15
花满楼:赖日福 仓号:C10

恩不言谢,心中有账!因中秋临近,邮寄需要时间,愿可参与的朋友尽早行动!

霍然
2015年9月17日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