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昱函律师:写给王宇律师的信

王宇
王宇律师:与你失去联系已经二个月又二五天了,你还好吗?非常牵挂!

我和文东海律师受你母亲佟彦春的委托做你的辩护律师你不会反对吧?我们二次去天津向警方要求依法会见你,被以煽颠罪而拒绝安排会见已经一月有余了,提出的王宇无罪等法律意见也是泥牛入海。这期间因我曾住院、文东海律师出差,李威达和吕州滨二位律师也曾去天津找办案单位要求会见你,结果是一样的。虽然见不到你人,但我们深知你的为人,也坚信你是无罪的。有权就任性你懂的!但是我们会努力去做,会依法力争维护你的合法权益!

王宇律师,我还这样称呼你,你身体还好吧?起居饮食正常吗?你在里面有书读、有报纸看吗?天津大爆炸有没有危及到你的安全?王宇律师千万要保重身体啊!

我们想象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就是将你一个人关在一个小屋子里,你可能一个人承受孤独寂寞、恐惧无助甚至虐待酷刑!但是你一定能挺得住,对吧!

我知道你一定很惦记儿子蒙蒙,尽管我没能见到他,但知道他跟姥姥被送回内蒙老家了,也被“安排”读书了。他是你跟包龙军的好儿子!

王宇律师,你是我们律师的骄傲!你的辩护律师们一定争取尽早会见到你!

盼望早日看到你的回信!

你的辩护律师李昱函
2015年9月13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