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夫王全璋

王全璋

亲爱的全璋,9月10日,整整两个月了,依旧没有你的消息。今天二姐同李律师去天津寻你,还是无果而归。很抱歉这次我没能一同前往,因家里有事,我回湖北老家了。 希望有所进展,希望还是变失望,内心的悲伤由然升起,一整天都不在状态。晚饭后带儿子出去,碰到好几个小伙伴,孩子们很快就玩到了一块儿。只是小伙伴们都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只有我们娘俩相依相伴,形影相随。 夜深人静,哄睡了儿子,我却无法入睡,无尽的思念和担心涌上心头… 此时的你睡了吗?你住的地方舒适吗?本来就受伤的身体怎样了?天冷了,也不让送衣服,你冷了该怎么办?我不敢想象,却情不自禁的浮想联翩。辗转反侧,头疼欲裂昏昏睡去。

睡梦中被儿子叫醒了,说想喝牛奶,我告诉他晚上不能再喝了,好好睡觉等早上再喝,他点点头。迷迷糊糊不知过了多久,再次被他唤醒。“妈妈,我想爸爸啦!”迷糊的神志被他一语惊醒,问道:你一直没睡吗?他说是,问他为什么不叫醒妈妈?他说怕妈妈生气。儿子的话刺痛着我的心,无法接受一个小孩竟然在夜深人静的夜晚,一个人静静地想爸爸!!因为想爸爸而睡不着了!!!我无法用言语来描述我的心情。这不是一个两岁多的孩子该有的表现,不是他这个年龄该承受的。这两天,儿子多次拿着姥姥的手机假装打电话:喂!爸爸,你在哪儿?我想你! 孤独的秋夜,娘俩紧紧相依。我该怎样抚慰他幼小的心灵?只有紧拥儿子,盼着天明!翻来覆去到天蒙蒙亮,我们再也没能入睡。 整个早晨,儿子情绪低落,早餐也没怎么吃,心疼地抱起他,想哄他睡觉,不愿意,独自坐在地垫上安静地玩着玩具。可就在转眼间,自己躺在地上睡着了。 看着熟睡在地上的儿子,好悲凉!好心疼!儿子的举动足以说明,爸爸的失踪已经给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这就是号称文明、友爱、和谐的社会所给予的,这个和谐的社会要让一颗幼小的心灵承受着成人都难以承受的痛苦吗?!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