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星律师会见郭飞雄 其处境仍无改善

郭飞雄
【郭飞雄处境无改善】昨天,李金星律师@伍雷,会见了郭飞雄。郭飞雄处境,无一丝改善。律师再次呼吁,改变不许他放风的不人道对待。
广州天河看守所,目前正关押虐待三名政治犯:郭飞雄、孙德胜、刘远东。
看守所现状:牢饭乞丐都不愿吃,健康人与吸毒者传染病人共囚,洗澡小半桶水,香皂共用。有虐囚丑闻,包括性戏耍。三位均两年多不放风,郭求医被拒,被黑头套,被带手铐脚镣,深陷入肉致轻伤。孙挨打且不许花钱买饭和日用品。刘的监室,去年死了两人。刘郭均有思维、记忆、表达能力受损。
转8月12日自由亚洲张敏报导:Zhang Min ‏@ZhMinYH
RFA张敏报道:郭飞雄的辩护律师张磊8月10日受访谈话3
张磊:郭飞雄长时间在狭窄拥挤的房间,没有放风,对他健康造成了较大的损害。我感觉虽然他意志非常坚定,思维非常清晰,是理念非常坚定的民主人士。但从我与他会见所感知到的,他的记忆力、表达、思维都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
哎乌8月28日补充:郭飞雄因太石村事件,曾系狱5年,历经多种酷刑,包括被电击。已落下多种疾病,身体已无坐牢本钱。现再被关押不放风,又已两年。
郭飞雄曾因双下肢无力求医,被拒,并扣押他所有药品。送庭审途中,法警勒紧手铐脚镣,深陷入肉,致其左脚小区域神经麻木,至今未恢复。
刘远东先生亦披露,看守所条件恶劣,很多被囚者四肢无力,站不起来。侧面证明了:郭双下肢无力,所言非虚。
郭孙刘,三位的亲身经历,呈示了中国人权现状的恶劣。
更多的兄弟姐妹,每天都在为光明而流离失所、奔向监狱。友友们啊,如对此沉默,下一个即是你我。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