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平妻子:与夫书二

戈平

亲爱的戈平:

你离开家已经24天了,我痛过哭过,丢下孩子去天津找了你两次,有关单位都去了,结果都一样,查无此人,现在也慢慢接受了你暂时离开家的事实,你在家的时候大小事都不用我管,所以一时乱了分寸,不知该何去何从,今天总算缓过来了,静下心来跟你讲讲咱们家这段时间的变化。

先说你那宝贝儿子吧,你被带走我一着急就没了奶水,刚开始不吃奶粉喂的小米汤,饿的哭了好几天,换了三种奶粉,现在总算习惯了,还吃胖了,可能要出牙,老吃手,还是那么乖,更可爱了。

最欣慰的是大哥的变化,我带他开了中药,病情明显有所好转,变形的血管正在恢复,每天很认真的吃着药,吃个苹果都要问下我,会影响药效吗,我说想吃就吃吧。老问你去哪儿了,前几天突然冒出来一句,这么长时间了还回来吗?我说不回来了,咱俩出去打工养活善儿吧,他很认真的点点头,表示同意。

你被带走了,走得是那么急,那么匆忙,连句嘱咐的话都没来得及说!你被带走了,公司停摆了,业务怎么安排?工人工资怎么发?公司办公室怎么处理?这些都推给了我,而他们把所有的银行卡都带走了,我们连生活都成了问题,现在见不到你,让我怎么办?

我腰疼又犯了,每天后半夜疼的厉害。目前也找不到你,我们得努力活下去,我身体状况很差还得兼顾孩子不能出去工作,我准备开了个微店,取名《善儿妈妈的小店》销售茶叶怎么样?你肯定又得笑我取的名字俗,没办法,你的高雅我一时半会还真学不来。

你放心吧,不要牵挂我们,无论多久我们都会守在原地等你;哪怕有一天,我们被轰出我们曾经的家而流落街头,我们也在家附近的街头流浪!

祈祷上帝保佑,让咱们一家早日团聚。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