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狱中病情恶化,被要求解聘律师和认罪

高瑜
博讯获释,被判入狱7年、年龄高达71岁的前记者高瑜终获准全面身体检查,但医生说发现高瑜有淋巴肿瘤,暂时还没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另医生说她心脏血管“有明显堵塞。” 据高瑜律师说,高瑜被要求解聘律师和认罪。

知名媒体人苏雨桐今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手书的律师会见高瑜的会见记录,记录显示,7月28日,尚宝军律师会见了高瑜,获悉高瑜刚刚因为病情恶化到安贞医院进行了体检。发现结果非常不乐观:脖子一侧有很多淋巴结,另一侧有白色肿块,医生无法确诊是否为恶性肿瘤,需要进行活体检查。心血管一处明显堵塞,高老师有心梗史,医生认为已经现心梗痕迹。

会见记录还显示:1.国保天天提审高瑜,要求她认罪并许以“放人”“想办法让你出去”等虚假承诺;2.要求高瑜解除与莫少平尚宝军两位律师的代理关系。高瑜认为两位律师专业且辩护有力,不愿接受当局不合理的要求。

苏雨桐同时还呼吁“紧急营救”高瑜。“请各位紧急联系各国际机构、政府驻华使馆,营救随时有生命危险的高瑜。”

转自:博讯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