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我們的朋友考拉

考拉 赵威

考拉,本名赵威,91年出生的姑娘,今年仅24岁,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专业,大学开始就从事于公益活动。2014年10月起任著名人权律师李和平的助手,从事法律维权工作,参加过“平冤大蓬车”、“江西高院门口律师捍卫阅卷权”等维权活动。

考拉于2015年7月10日被北京警方从北京家中带走并抄家,至今无任何拘留通知及手续,也不知道人被关在哪里,家人也无从探视。

我们认识的考拉正直善良、勤奋努力,她的志向是做个律师,能够去帮助在司法中得不到公平对待的弱势群体。她原本准备参加今年9月份的司法考试,但是现在已经失踪14天。

考拉的爸爸妈妈和朋友们都非常担心考拉,担心这么年轻的女孩受到精神以及身體上的虐待折磨。我们希望带走考拉的人能给予回应,如果考拉有什么罪请依法公开,让她行使自己的權利找律师,如果没有罪请尽快释放她。我们想念我们的朋友——考拉。

考拉的小伙伴们

2015年7月24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