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艳:我所认识的王宇律师

王宇

1、热心助人、漂亮和顺。

第一次接到王宇律师电话是10月13日晚,在余文生律师被大兴分局带走的那天晚上。当时我很着急和害怕,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她说她是王宇律师,她问我一些具体情况后,帮我分析了案情,然后安慰我,关心我,告诉我一些法律事项。

虽然是第一次联系,可当时王宇律师给我的印象是特别热心助人,说话温和大气,她像对待自己的事情一样关心余律师和我,我很感动。

因为她当时在外出差,但10月15日,就赶过来帮助我们去会见。当时第一次见到了王宇律师,她很漂亮,她的和顺关心更让我对她没有一点陌生感,特别有邻家姐姐的感觉。

2、法律素养非常强。

对公安、看守所、检察院等工作人员,王宇律师一言一行都讲法律,依法要求会见,提交信息公开申请书,向检察院提出控告信,一切按照法律程序帮助当事人家属。

3、尽心尽责的辩护人。

作为余文生案辩护人,王宇律师工作尽心尽责,多次要求会见,跑各个部门协调、控告,多次向家属分析案件进展,为了给当事人争取权利,王宇律师真是不考虑自己辛苦,总是尽最大努力帮助我们当事人及家属。

4、态度温和、依法办事。

王宇律师态度非常好,不论是对当事人,还是对公安、检察院、看守所的工作人员。有时,王宇律师也和他们大声说话,但那是他们不遵守法律规定,她从法律人角度,迫使破坏法律实施的人依法办事而已。

5、护法使者。

王宇律师在用实际行动维护法律尊严!促进法治完善!维护当事人权利!她不应该被构陷,是应该得到表彰的律师,依法治国、社会进步、法治完善,需要王宇律师们!

关注、声援、支持王宇律师!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5.6.14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