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讯:维权人士戈觉平在家被警察包围 随时带走

苏州著名维权人士戈觉平今天上午12时发出紧急呼救:我家大批警察围住了,请帮转发呼吁!来人围观!

戈觉平十几年来一直在北京工作,每个月中旬他都要去一趟北京,一是工作上的事情,再来他身患癌症每月也要在北京的医院把脉诊疗配药。戈觉平这次原 定今天(7月14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去北京。没想到中午12点30分楼下突然两辆依维柯大警车和四辆私家车围堵在他和家属暂住的他岳母家——枫舟苑25幢 507。

在发出呼救的同时,戈觉平也公布了苏州公安局长张跃进电话13906210919,枫桥派出所所长宋福生电话13706203755、教导员马宇峰电话13815258777打人者虎丘区城管局长徐建良电话13306217180,希望能引起社会的密切关注。

2007年戈觉平一家在北京,他的朋友从老家苏州打电话给他,告知他他家房子没有了。后来戈觉平给他哥哥打电话证实了他们的全部家产因为政府强拆变成一片废墟。

之后戈觉平去苏州枫桥街道讨要说法,反被原党委书记徐建良打伤,虽然苏州虎丘公安分局立案,但是犯罪嫌疑人徐建良不但没有被追究刑事责任反升虎丘区城管局长。由此戈觉平走上维权之路。

有网友说:戈觉平是最坚定的法律践行者、关注戈觉平、就是关注自己!

就在维权人士戈觉平在家被警察包围的同时,王法展(网名:砀山人在上海)被警察从公司带走。上海从民主墙时代走过来的资深民运人士杨勤恒先生被警 方下午约谈。著名人权律师刘书庆下午约谈。上海资深异见人士任迺俊先生因发帖声援受难人权律师群体,已经被警方带走两天。

网友评论:以为这种全国总动员,运动式的抓捕,只能到镇反、文革中去寻觅它的故踪,但是在高喊健全法治社会的今天还能大行其道,觉得社会倒退了几十年。

维权人士戈觉平在家被警察包围 随时带走
维权人士戈觉平在家被警察包围 随时带走

维权人士戈觉平在家被警察包围 随时带走
维权人士戈觉平在家被警察包围 随时带走
维权人士戈觉平在家被警察包围 随时带走

(据博讯网7月14日报道)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