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江律师:悲哉壮哉!中国律师

王宇

昨日闻王宇律师一家失联,今晨又有周世锋律师被带走、王全章律师失联、张维玉律师失联、李和平律师被天津警方带走令我愕然,可见中国律师之职守环境恶劣至极,浮想他国蛮夷之地尚无对律师痛下黑手,而我阳光普照和谐幸福之社会主义家国却存恶念,每每念此吾亦顿足捶胸痛心疾首。

儿时所受教育尚历历在目,前辈文人诸如李大钊、鲁迅等均对时政深恶痛绝,每有社会志士被暗杀或绑架均挥毫泼墨文笔犀利,讨伐恶政,我党也充分发挥其影响为共产努力,然,今日之事又何尝不同。

国家领导多次提出逐步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实现依法治国,要让公民在每一个诉讼中感受到法律的公平,但时况的残酷却令我对此心生敬畏。谈依法治国,律师何尝不是依法治国不可或缺的坚强力量?哪个国家的依法治国缺少的了律师?正是我们律师在每一个诉讼中都坚守法律的底线,但每一次都是被官者打的身心憔悴。其实在无数个已经平反的和将要平反的冤案中都有我们律师的身影,我们为中国法制进程流血流泪,我们甘愿,但我们真的不愿看到法治的倒退,不愿看到执政者还是暴力政权的观念和做法。

纵观世界,那些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的律师还可以做总统,而我们红色政权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度里,我做律师能够不被意外抓捕就很是幸运了。

吾皇万岁万万岁!!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