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知汉:致谢潍坊十七勇士辩护律师

我们只是小小的接待员,没有任何权利支配辩护律师,根据前方实际困难,给出律师相应的建议。事前,共有约五位律师想代理翟岩民,前方情况是,由于被捕人数较多,律师资源紧张,翟岩民优先安排律师,谁先到谁代理翟岩民。

由于案件尚在侦查阶段,建议一个公民只安排一位代理律师,目的是给里边的人安心、给外面想站起来的人安慰,只要你敢为了国家延续站出来,有事律师就会为你辩护。到了批捕阶段,确定逮捕人数,再考虑由多为律师为一个公民辩护。

前方来的每一位律师我们都很尊敬,毕竟在这种高压环境下不是每个律师都敢于站出来。

特别感谢的是李昱函律师,已经59岁了,由于曾经遭受强权侵害,身体健康状况极度不佳,还是坚持为正义发声,更令我们以及律师同行的敬重。但由于李昱函律师后于葛文秀到达潍坊的原因,原定李昱函律师代理翟岩民的计划不得不有所变动。

在我们的心里,潍坊被捕十七勇士没有差别,每一位都为社会进步做出很大的牺牲和贡献,代理任何一位公民对律师的荣誉都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你们是:

中国辩护人!

再次感谢正义律师伸出援手,在黑暗中举起火把,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