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達律師:律师会见翟岩民、张明厚未成功

017

今天上午,我和葛文秀律师到潍坊市看守所会见因声援潍坊中院徐某案而被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的辽宁公民张明厚和北京公民翟岩民。

看守所接待人员说,翟岩民已被北京警方提走,张明厚正被提审,而且是全天。让我们找潍城分局。我和葛律打车去了潍城分局,接待人员说,该案应去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询问案情,他们一概不知。我们又到潍坊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待人说,他们也不是办案单位。我们问办案单位是哪个?他们说,不知道。我们马上又到督察支队反应情况,接待人让我们坐下等待,接待人随后打了一通电话后,告诉我们说,该案属涉密案件,得找国宝支队。我们又随即到国宝支队办公室,接待人将我和葛律的执业证拿了去,让我们等着,一会儿,换了一位警察过来告诉我们,会见当事人得去看守所,他们也管不了。

随后,将我和葛律推了出来,关上了玻璃门,不再理我们。我们又到潍坊市检察院控告,控申部门答应协调,下午给答复。

2015年7月6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