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平律师:刑九修正案,司法更黑暗

王全平
我执业十多年,对司法黑暗有切肤之痛。我打的民事官司(离婚除外)几乎没有赢过,不是我水平太差,而是我从不与法官套近乎。

代理的刑事案件,主犯肯定会判的最重,最后的从犯会判的和前面的一样重。

法官通过这种手段,在行业中或使看守所在押人知道:找我打官司不会有好结果。我的业务量就不断萎缩了。

法官的无耻使我义无反顾的参与了维权,为死磕律师叫好。

我对儿子说过多次:不要以为律师都很有钱,你爸是一个穷律师,你爸参与维权,被政府打压的很厉害,你要靠自己。儿子也算懂事,今年考上澳门城市大学的研究生。

当下中国,最黑暗的地方就在法院,公检法是狼狈为奸的,通过办案捞黑钱,有些还是通过律师进行,大量的律师和法官有勾兑,有些律师像狗一样去巴结权力,没有一丝尊严。我相信九成以上的法官,身边都有几个熟络的律师。

死磕律师的出现,都是司法不公逼出来的,没有公检法的违法乱纪办案,就没有律师的据理力争。

而律师的死磕对黑法官是极大的威胁,他不敢肆无忌惮,严重影响了他的非法收入,所以对维权律师恨之入骨。没有维权律师在法庭内外的激烈抗争,司法会更黑暗。

但刑九修正案,就是法院系统提出来的,只有把死磕律师震慑住了,黑法官才能顺利的捞不义之财。他们想通过立法权打击维权律师,用心险恶。

各位同仁,如果你想有尊严的执业,想为后代生活在司法公正的环境下,请你对刑九修正案——律师法庭言行入刑,说不!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