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坚决遏制法院流氓化

强烈谴责山东法院无端殴打辩护律师

近期以来,中国法院的流氓化再度升级,令人堪忧。
刚刚6月18日,发生在山东聊城东昌府区法院法庭的暴行,辩护人北京王全璋律师开庭结束后,被不明人员指令“把他带到地下室”而遭遇法院法警的无端殴打。

中国律师,宁可不再走入法庭,宁可走入监狱,也必须坚决反对这种暴行,发生在公开法庭上的无端暴行。这种暴行,公然置法庭于流氓化!辩护律师不能在这样的场所和境地开展工作?!

王全璋律师,我很熟悉他。温和,诚实,憨厚,勤勉,敬业,对当事人认真负责,是一位难得的,不为太多人知道的好律师。我相信他本人的陈述,我相信旁听者的陈述,我相信同庭律师的陈述,王律师不会有违法甚至半点不当行为,可以让法庭对他施以暴行。

法庭,是说理的地方,是中立裁判的地方,是遏制流氓揭露谎言保障人权的地方。可是,这个山东法庭,居然不让辩护人说话。庭审结束后,居然有人“递条子”让审判长王英军驱逐殴打辩护人,把辩护律师“带到地下室”!

递条子的神秘人物是谁?他凭什么操控法庭?凭什么如此胆大妄为?——
长期以来,有一些案件,被称之“敏感案件”“特殊案件”“维稳案件”,因而可以被法外神秘人物为所欲为,610、维稳办、政法委…这类机构。他们视法律为浮云,视律师为木偶,视被告人权利为儿戏。他们还堂而皇之披着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党的领导等等外衣。从周永康、薄熙来到李东生、王立军一直到基层底层的大小610官员政法干部,绵延不断,玲琅满目!

王律师这次辩护的是一个FLG案件。FLG案件是什么?是最基本的人权案件,是最重要的一国公民的思想权信仰权。国家的法律法庭和法官,如果不能保障FLG案件的依法审理、依法辩护,所有的其他什么依法治国中国梦口号,都只能是虚假欺骗和耍流氓!

长期以来,FLG公民被关进洗脑班,被送进劳教所,被无端开除工作,不能租房子不能办理身份证不能自由旅行。所有这些,我们所听到的理由是——,他们骗财?事实证明,没有!他们自焚?事实证明,根本没有!他们邪教?事实证明,完全没有任何半点有说服力的理由!

全球全人类都在文明进步和倡导人权。在台湾在香港,在欧洲在北美,在东南亚,在世界各地,FLG信仰者都能受到法律保护,他们能拥有自由和尊严。
今天,中国的法庭,他们将对待FLG公民的那种残暴无礼和野蛮,再次伸向这群公民的辩护律师!——当屠杀犹太人时,我没作声,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当屠杀基督徒时,我没作声,因为我不是基督徒;当审判FLG时,我没作声,因为我不是FLG;当殴打律师时,我没作声,因为我不是律师,我不是FLG辩护律师!…法庭的流氓化,危及威胁的是每一位国民每一位公民的自由、尊严和安全。

必须遏制法院流氓化的蔓延!我们呼吁,我们抗议,我们责无旁贷!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