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杨占青与郭彬近况

15日消息:杨占青妻子早上9点左右到带走杨占青的惠州某派出所,了解到杨是被河南郑州国保大队执行抓捕,广东惠州市惠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协助。并得知杨占青正在该派出所办理手续,准备被带往郑州。杨太太12日晚见到的“刑拘通知书”上写关押地点为“郑州市第二看守所”,在今天等待过程中,办案人员告诉她:郑州第二看守所正在装修,还不确定被关在哪一个(看守所)。

杨太太在派出所抱着孩子、满身是汗站了一个上午后,看见了杨占青。杨占青已经剃了光头,状态不好,【说话结巴、声音颤抖】。中午时杨太太目送杨占青带着手铐被带上车,送去车站。

郭彬方面,刘潇虎律师今早持郭彬授权委托书办理好相关手续后,于下午1点至深圳福田看守所要求会见,看守所称,郭彬13-14日在福看,15日早上10点多已经转走,办案单位是深圳莲花派出所。刘律师随后至莲花派出所查询,得知:郭彬系被郑州市公安局马寨分局赵勇、王永胜以“非法经营”罪名带走,莲花派出所留存具体信息显示为: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分局郭家嘴警务室。派出所称人已转到湖南,但相关人士估计移送地应为河南。

综合以上信息,深圳北至郑州的高铁中午至下午有两趟,一趟12:50分,一趟15:50分。

他们可能是乘坐其中的一趟,今晚抵达郑州。

16日上午郭彬与杨占青的代理律师会去相关看守所申请会见。

益仁平在今早已发布正式声明,称二人完全不涉“非法经营”,拘捕是反法治的株连式打压。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