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生律师:为枪声拘留并酷刑公民们和律师们

庆安 公民

庆安的枪声让国人惊惧:警察可以公然随意开枪结束他人生命,那么没有人的生命可以在暴力机关面前有所保障。更恶之:各大官媒为其背书证明开枪的合理性颠倒黑白。公民们去庆安问真相要求公开完整视频并提醒人们暴力机关滥权对公民生命的威胁,公民被拘留了,要求依法会见公民的律师们到地儿也被拘留了,前去寻找被拘律师的律师们也被拘留了。

律师同仁自救开拔黑龙江省抗争,至今公民闫春凤仍被拘,律师葛永喜也仍被拘留中,他们在经受怎样的酷刑虐待?

被释放的公民们和律师们都第一时间讲述“被酷刑”。

律师马卫亲历:来了个姓赵的政委,……让旁边的警察把窗帘拉上,便开始施暴:拳打脚踢,边施暴还边满口“正理儿”:你律师维护点公平正义、你律师得讲法治…。这个赵姓政委表示:你们来一个抓一个!继而又告诉公安:给我揍,把铁椅子抬来。

公民王芳亲历:

5月22号早上,他们打了道长(刘星),因为道长提了合理化要求,我们很多人没有水,而且没有东西发。就是因为跟他提合理的诉求就被他打了。我们就抗议,22号到23号一直绝食。

22日,拘留所所长和警察两人将闫春凤从拘留室拖到走廊上打,之后将她换监仓和王芳关押在一起,闫春凤愤怒之下砸花了监仓里电视机的屏幕。这激怒了拘留所所长。他们不但给闫春凤延长拘留十天,还放出隔壁监仓的被关押男人对她和王芳进行暴力殴打。

王芳说:“因为他一开门要打闫春凤,我就拦着,他就打了闫春凤的头、胸口、肩膀,踢了我的腰、腿和肚子。”

过了大约40分钟后,庆安当局派来三十多警察和便衣再次向王芳和闫春凤施暴。

王芳说:“最少有三十多个人,有便衣,就把闫春凤跟我在房间打了之后拖出来,他打我的头、拧我的脖子,踢我的腰和腿,然后我整个人都倒着,提着我的脚,一个人拿着我的一只脚,我的背部和头整个都在地上,从房间里拖到走廊上,把我提起来、铐了,闫春凤也在铐,铐了带我到办公室里,揪我的脸,扇我的耳光,然后把闫春凤、姚建青,刘星、李彦斌、何中望(名字都是音译)五个全部转移了。”

刘星等人被转送到其他拘留所关押后,庆安拘留所对王芳进行了三次侮辱性搜身,连文胸都要脱光的搜查,虽然是女警进行,但是所长和男警察并不回避,在旁边看着。

庆安拘留所从所长到警察全部都是张嘴就骂人,动手就打人,所长、警察,开口就是“两天不打就皮痒了?”而拘留所要求当地被关人员每人每天交60块钱的伙食费,要求王芳等人拘留十天交900块钱伙食费,公民观察团成员一致抵制。

王芳表示:他克扣我们的伙食费,一天60块钱的伙食费,但是他给我们一天都没有十块钱,因为他中午就是一盆倭菜汤,犯人们自己种的,晚上也是,我们吃了十天,就是两回包菜,一回韭菜,就是有水有菜的那种,就那一个菜,其它的全部都是老倭菜汤。”“(2180-2250)而且他里边盖的铺盖包括枕头、被子、褥子全部都是救灾物品。黑龙江的救灾物品是怎么到的看守所去的?”

王芳控诉说,拘留所提前释放了配合拘留所殴打她和闫春凤的男人。而对于赌博的关押人员只要交数万元的好处费就可以提前释放。临出来时,警察赤裸裸地威胁王芳等人,不准再来庆安了,否则就黑社会一路护送,打断骨头的多的是。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