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王芳:望奎县被拘公民探望记

昨天上午(6月1号)九点多我们一行11人到了望奎县拘留所,刚刚下的士,马路对面的特警车上下来好多人,直接走到拘留所门口盘问我们是干什么的,要求查看我们的身份证。还拿着执法记录仪拍摄。我们说是来给朋友存钱的,它们说要通报领导后答复。

在等的过程中,有消息说律师准备到县公安局去,让我们也过去。随即,我们打车来到望奎县公安局。在公安局门前的马路上,我们还没有停留5分钟,就有大批的便衣过来包围住我们,并强行把我们带到公安局里面。搜走了我们的手机,包等物品登记后锁在它们的柜子里,然后就是做笔录。

从10.30被它们抓紧公安局,一直到下午4点多,它们才给我们每人一个面包一瓶矿泉水。晚上又是面包,我们没吃。多次要求吃米饭都置之不理。传唤证也不给。晚上很冷,多次要求它们提供被具都没给。今早(6月2号)连面包都没有。一直饿到下午3点多,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以自费的形式终于吃上盒饭了。

昨晚,孙东生和单亚娟被当地接走。刚才王素娥,刘春霞,李延香放出去了。现在(16.15分),我和姚建清,何宗旺也出来了。还有道长,张皖荷,李燕军在里面。

武汉公民王芳2015.6.2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