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道:庆安有感随笔

 

老道刘星

#庆安,庆安,寝食难安!#

还是庆安!
——枪响击碎谁的梦
试问几人犹未醒?

庆安之恶,不唯当面屠亲之惨烈,更现公权凌虐而恣睢!遂有勇者起而究之!抗之!争之!
5月20日,庆安火车站,又一波抗争者举起纸牌,那上面依然是“我是公民,向我开枪”;依旧是“公布原始视频,还原事件真相”——在这个神奇的国度,真相经常稀缺,恰如举国无处不假!

之后便是暴力镇压,一切的暴力!镇压!但,这只是兽行的开始而非终了!……
经过长达30多个小时且以饥渴,病痛折磨等非人道手段予以戕害,这些有担当的人——17个矢志不渝要直立的人竟被冠以“非法集会”“扰乱秩序”而拘留!
——这便是依“法”治国?

酷吏案牍尽恶鉴,布衣从来多凶险!在庆安拘留所,暴虐继续:
——闫春凤,被该所长霍某指使在押恶棍张某丧心病狂的殴打!
——李延香,一个屡遭残害的妇女遭殴打;
——王芳,一个重症女性患者遭殴打!

本人虽遭群殴,但担之坦然,惟施暴弱妇,其行尤憎,当诛!

又:宁惠荣,70古稀,高血压心脏病多病羸弱之体,痛而不得医药,竟至断开水,逼其饮用自来水!

孙东生,身患心脏、糖尿、肠胃等多病,且症状恶化,竟亦遭诸般刁难折磨,终致病态加重!

其余诸人,或遭虐待,或屡屡羞辱,或辱骂为常,因遭黑皮犬强制遣分,其间恶行,已难尽书!

我遭遣绥棱时,黑皮问:
庆安事和你有关系吗?
答:有!——今日倒下徐纯合,明日倒下就是我!
问:现在社会和谐,你们折腾图个啥?
答:为了像个人一样活着,不会随时“被枪毙”
昨天出拘留所又对话:
问:出去到哪里啊?
答:庆安,死不了,就没完!

我未必真的勇敢,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无可选择!根本无路可逃!我更清楚的是:我即便因为恐惧而放弃,也绝不会因驯顺而得安全!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