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明:葛永喜律师处罚听证会纪事(2)

011 012

今天上午9点30分,广州市律师协会纪委,针对广州市天河区法院的投诉、要求对葛永喜律师所谓的拒绝参加”杨茂东(郭飞雄)、孙德胜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庭前会议的行为给予处罚的听证会,但作为投诉方的广州市天河区法院,今天依然没有出席,官衙权力的敖慢,无视法律丑恶还在继续上映。

葛永喜律师的代理律师是中国人权公益律师葛文秀,吴魁明,蒋援民,陈进学。参加围观声援的律师,公民近50人,把听证厅围的水泄不通。

听证会开始,四位中国人权公益律师发现,听证主持席的右下角多了一个监事席,葛永喜律师当即申请主持人出示监事席的法理文件,主持人几经解说都不具法理,四位律师坚决要求监事撤到公民傍听席遭拒。无奈,葛永喜律师申请主持人回避。听证主持人宣布休会十分钟合议,最后同意回避,
并宣布三个工作日给予回复另行听证,一切将记录在案。

小花絮:听证散会后,律师公民准备合影留念,突然一国保闯进会场,强行关闭会场灯光驱赶律师公民。律师公民提出强烈抗议,拿出手机准备拍下这一丑恶的一幕时,国保仑皇而逃,躲进女卫生间再也不敢出来了。律师公民就是这样”占领”了听证主席台。留下了历史的见证!

一线公民:刘少明
2015年5月19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