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文秀律师处罚听证会纪实

021 022

今天上午9点30分,广州市律师协会,针对广州市天河区法院的投诉、要求对葛文秀律师所谓的拒绝参加”杨茂东(郭飞雄)、孙德胜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庭前会议的行为给予处罚的听证会,但作为投诉方的广州市天河区法院却没有出席,原因是心虚理亏?还是官衙权力的敖慢?我们不得而知。但这次听证会

最大的亮点之一是被处罚人葛文秀和葛永喜各自成为对方的听证代人。对葛永喜律师处罚听证会将于本月19日上午9点30在同地举行。届时,我们将继续关注并参与。

亮点之二,为了使这次对葛文秀律处罚听证会更具庄严的抗争性。中国人权公益律师葛永喜
,蔡瑛,陈科云担任葛文秀律师代理人。

广州人权公益律师隋牧青,刘正清,陈进学,吴魁明等,深圳人权公益律师蒋援民,范标文等多名律师。专程赶来参会的湖南人权公益律师蔡瑛 ,文东海,胡林政,曾武 等四位律师。公民有黄敏鹏,郭春平,张茂忠,刘少明等七位。与会律师公民近30人参与傍听围观。可谓阵容强劲。

亮点之三,这次葛文秀律师是否被惩戒我不知道,但三个广州市律协纪委听证主持人,被葛文秀,葛永喜,蔡瑛,陈科云,隋牧青,刘正清,陈进学等众律师驳的狼狈不勘。是名符其实的反听证!

葛文秀律师最后陈述吋,讲到当事人孙德胜家庭环境,讲到孙德胜在看守所遭受酷刑的情况时,讲到当下中国法制状况时,数度哽咽落泪,现场声援的朋友一片肃静。偶听叹气之声起,有朋友悄悄给葛律递上纸巾。善良责任者的在此刻落泪,只因我们国家的苦难,在此刻叹气,只因我们国民的麻木,流着泪,叹着气,中国人权公益律们依然在前行。在此,我深深的致敬!并祝福!

公民一线,刘少明
2015年5月15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