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伯阳:常伯阳讲故事

常伯阳

1、进入看守所,我就心安了,反正出不去,外面的事情我也管不了了,乐得清闲,有饭就吃,倒头就睡。我给你说,我进去的时候才一百多斤,现在我124斤。之前身体不好,现在啥毛病都没了。

2、在里面我带着大家洗冷水澡,天天洗,有些人不想洗,我告诉他们最好还是洗洗,别生病,别让家里人担心,后来都洗澡了。

3、这么多年天天忙,我就是吃老本,也没有时间好好看看书,这三个多月,我看了9本书,算是学习进修了。

4、我一进去就想已然进来了就要什么都见识一下,就是挨打,皮肉之苦也不算啥。有一个小子在号里想找我事,耍横,我告诉他:“你想咋咋,我受这么大委屈我都没低过头,你想咋样,咱明着来”,有人来拉架,他就不敢说啥了。

5、不让我见律师,但是审讯的来了我也没啥可说的,他们也泄气了,来了就说“我们都是执行任务,领导安排了,你爱说不说,到时间我们就走”,后来他们问我:“门口来的那些律师是咋来的?你花钱了吗?”我告诉他们我都花钱了。

6、在里面生存是很艰难,我也习惯了,就是要尝试一下。外面朋友们给我存的钱,监管的说我是里面最有钱的。但是吃饭我不花钱买,他们给什么我就吃什么,那个菜都是水煮的,很难吃。我就找住所检察室提意见,要求改善伙食,不能虐待被监管人。后来管教说你管这事干啥,你有钱吃你的呗。在里面能干的一样干。

7、他们要给我取保,我说不用,我没钱,也没人给我担保,他们还是要放我,说取保了。我明确告诉他们,抓我、关我都是违法的,我也不会遵守什么取保的要求。

8、我出来有个派出所的小子给我打电话,让我去签个字,我也不想两下都不好,就去了,那个小子告诉我“我以后负责监督你,你有什么活动必须告诉我”,我一听这话,那笔我就扔了,“抓我都是违法的,你还这样说,我不签了,爱咋样咋样。”那个小子上来抓我领子,要动手打我。我回手一巴掌打他脸上,顺嘴流血,其余的警察过来拉开,我告诉他们“这里有监控,你们都看到了,他在派出所里公然袭击公民”。我走了他们所长给我打电话,请我别外传,他来处理,我说“以后别让这个傻13和我联系,不然以后我们都没面子。”所长说那个小子不懂事,换人联系我。后来换了一个女警察。

9、我去司法局找他们,我的事情这么冤枉我问他们是如何处理的,司法局的都在我面前卖好,说为了我的事情说了多少话,办了多少事。反正你懂的。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