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榀:今年4.29经历

贾榀

三天前来到苏州,准备参加今年4.29祭奠林昭的活动,这几天见到了朱承志、徐少华、王亮、龙森等好友,28号晚上在木渎徐春玲家又遇到了刘星、渔夫、王明贤、李成立、孙东生、上海猫猫等多位朋友。

29号早上五点多大伙儿就起床了,简单吃过早餐准备上山祭奠林昭,但这时早已有一百多全副武装手持警棍盾牌的警察把徐家楼房团团包围,我们以为他们只是想把我们堵在楼房里不能去林昭墓。谁知八点多警察开始强攻,撞开大门冲上楼抓人,非常暴力野蛮!在楼上给每位朋友戴上手铐强行抓走,多位朋友被反铐双手,稍有质疑迟钝立马遭到警察劈头盖脸殴打和辱骂!我亲眼看到上海猫猫和哈尔滨孙东升被殴打并按在地上。随后我们都被抓上车带到木渎派出所,在派出所我们被要求面向墙壁站着,不准说话不准乱动,甚至几位身体不适的朋友吃药都不允许。将近一小时后我和王亮、李成立等五人被送到吴中区长桥派出所,去年4.29我就被关在这个派出所,我们进去后身上所有物品包括皮带均被收走。一小时后又有好几位朋友被送来,认识的有王法展、范永海等人。我们就这样被放在审讯室里,中午不给我们吃饭,下午两点开始轮流做笔录,警察说是刑事传唤,登记了身份信息,简单问从哪来的什么时候到的来干什么,将近三点钟才给每位朋友发了两个小包子和一袋豆浆,吃完了采集身体信息,然后把我们放在候审室,饿了一天,直到晚上七点钟开车把我们拉到苏州北站,我被送上去上海的高铁,现在在车上。

贾榀
4.29晚八点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