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原律師:苏昌兰被涉嫌煽動颠覆国家罪

苏昌兰3

2015年4月27日,下午四时三十分,陈德权要求警方公开苏昌兰的身體健康状况信息一案作宣判,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法院驳回了诉讼请求!

苏昌兰已被羁押六个月,至今不允許律師会见,去年十月二十七日,苏昌兰被以寻衅滋事为由治安传唤带走,一直去年十二月四日,家属才接到警方通知,说苏昌兰因涉嫌煽動颠覆国家政权罪,在十月三日被南海区公安分局逮捕。

今年一月九日,警方以案情重大移送给佛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侦办。刘晓原律師和吴魁明律師一共五次向佛山市公安局公安国保支队有关人员,递交会见申請,一开始被退回,投诉后,收下申請仍不批会见。二月十二日苏昌兰的哥哥苏尚伟与她的丈夫陈德权。因為在佛山市公安局问口拍照抗議,“苏昌兰无罪,苏昌兰回家!”二月十四日他們两人被裨城区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刑拘,陈德权被关26天,苏尚伟被关押31天取保候审释放。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