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群:[给牛儿爹的心里话]:牛爹,谢谢你!

牛爹,今天回家,习惯性地查看邮箱,看到了你的信(4月9日填写的索物单),我好高兴啊!谢谢你,也谢谢为你发信的警官!4月20日下午,因为没有索物单,我凭自己的感觉给你送去了一些衣物,只是没有拖鞋与衬衣,不知你是否收到了。今天是29日,明天我要上班,周五是劳动节,看守所放假,只能过了节再给你送其他衣物了。

去年的5月4日子夜,你被警察叫去喝茶,从此再未回家。今年的5月4日,你我仍被一墙隔断。在期盼与失望中,在牵挂与惦念里,一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只是因为你的28篇微博,只是因为你说了实话,只是因为你希望国家更好,只是因为他们不愿意看到你说真话,你就一直被囚禁在那个与世隔绝的狭小、阴暗、潮湿的“闭关房”里。我该去找谁讨要句公道话?

牛爹,我每天在写日记,只是为了写给你。希望你回家后,看到我一年来的心里路程,了知我身边发生的诸多事情。写日记成了我的精神寄托。打字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你,你也在注视着我。一年来,我思念着你,你也陪伴着我。我知道,心的交流是穿越时空的,我心静了,你就会安然。我相信,你可以看到我;正如我,可以感觉到你!

你让律师转告我尽量不要因为你的事情请假,好好工作,多做工作。我记住了。一年来,我收到了太多的爱!朋友的爱、同事的爱、父母的爱、师兄们的爱、师父的爱!我时常在想,我何德何能可以拥有这许多的爱?!这一切,皆缘于你!你的愿力、你的德行,你受的苦照亮了我前面的路!我会用加倍工作报答大家的关爱!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