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才亮律师:贾灵敏案开庭为何超常规警戒扰民?

为被拆迁户义务宣讲法律的贾灵敏去年被抓,定于今天开始至30日在巩义河洛镇的河洛中心法庭开庭。然而当地作出了超常规的警戒措施,严重扰民:

先是为了防止公民旁听,不仅是法庭小,而且河洛镇站街的宾馆工作人员告知”接派出所通知,月底前只接待巩义本地人,外地人不接待”。导致律师与旁听民众只有选择远处宾馆或搭帐篷休息,而当地旅馆业无端受伤。

更令人惊讶的是当地竟然实施为期四天的交通管制,当地人称为戒严。

今天早晨6点左右大批公安人员进入开庭现场,在法庭门前两边的公路拉起了警戒线,将前来旁听的群众驱离现场,通往法庭道路均设卡警卫。 http://t.cn/RAQFORK #微视#

       律师停在庭外的车被强行拖走,而此地并无不准停车的标志。

如此作派,如此违法扰民,是谁的命令?就这么害怕一位义务为被拆迁人普法的女教师?她比陈、薄、王、康等人开庭还需要令官方害怕?百思难解!但愿庭审本身能够正常进行。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