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狗蛋:顾兄一路走好!

顾志坚是谁?为什么他的去世网友如此关注?以下这段话我觉得很中肯,比很多溢美之词更贴切,摘录如下:

顾志坚是一个经营茶叶店的小生意人,大约是一个40上下的中年人,既不是一个作家,也不是一个学者,只是一个靠卖茶叶养家糊口的普通中国人。但是,他一直坚持在博客中国、凯迪等网站实名发帖,发表他对中国社会的看法和评论。虽然,他的见解未见得深刻,他的学识也肯定不算渊博,但他所谈的,都是基于常识的内心话语。他只有一个朴素的愿望,希望中国变好,变得宜于人居,特别是,适合穷人、弱势群体、边缘人,居住和生活。

刘二狗蛋:顾兄一路走好!

刘二狗蛋和顾兄网上有联系,他还特别鼓励狗蛋努力写作。过年前和他通了电话,感觉顾兄中气十足,听声音精神蛮好的,心里想他应该会创造医学的奇迹,没想到天不遂人愿!顾兄,你的嘱托的事狗蛋铭记于心!顾兄,一路走好!安息吧!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