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对传知行负责人郭玉闪等起诉意见书曝光

昨日,北京警方对传知行研究所负责人郭玉闪及何正军起诉意见书曝光。郭玉闪自去年10月9日晚被带走并抄家。何正军于去年11月26日晚被带走并抄家。两人被关押至今。传知行研究所也停止运行至今。

起诉意见书认定的所谓犯罪事实是:利用德国博尓、诺曼、美国CIPE、加拿大PI等境内外基金会、非政府组织及美国使馆提供的资金,针对中国税制改革、教育平权、法制改革、社会民生等多个社会领域调研,撰写相关领域调研报告及文章,在大学等社会场所开办演讲会,编制演讲稿文集。郭玉闪与何正军负责将调研报告、文集非法印刷成书籍并发放。2007年至2014年北京传知行社会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印制非法出版物图书1万9千余册。

警方严密监控传知行及郭玉闪等已经数年,去年10月以来更是对传知行及郭玉闪等掘地三尺。但就起诉意见书内容而言,警方无法列举传知行及郭玉闪等任何犯罪事实。所谓非法经营,显属栽赃,警方也找不出传知行非法经营的法律要件。所印制的图书用于赠阅,是作为研究机构的正常行为,并未进入市场流通,不构成经营行为,因而起诉意见书中经营额、盈利额均付阕如。警方费时半年多的侦查只是证明了传知行和郭玉闪的清白,如果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检方应当断然拒绝起诉,撤销此案,停止迫害。

郭玉闪起诉意见书1

郭玉闪起诉意见书2 郭玉闪起诉意见书3

 

 

 

 

 

 

 

 

 

 

 

 

 

 

 

 

 

本文发布在 郭玉闪.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