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勇控告书

2015年2月10号下午4点,金牛区区委书记刘玉泉,因为不满我主持的金牛区政协6届4次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肃清李春城在金牛区影响”内容的决议,滥用职权宣布表决无效,带头退场罢会,命令数十警察冲入会场抓扣记者和大会工作人员,暴力非法搜缴摄像机和会议视频资料(我的手臂软组织被严重拉伤,第二天警察又到统战部继续非法搜缴摄像机和会议视频资料),非法限制我们4个人身自由到2月11号20点。期间还违反宪法,私用某某军工企业生产的无线宽频发射机频蔽和破坏我们通信,严重侵犯我们人身权利和民主权利(以上事实有全程会议视频和机关大楼监控视频为证)。

3月23号媒体报道以后,刘变本加厉的打击报复:

一是24号突然免去我统战部部长职务;

二是24号取消我人民警察身份并停发警服等;

三是24号把我人事关系工资关系等所有关系转出公安局;

四是24号宣布对我10多年以来分管所有单位财务从新审计;

五是24号通过•看金牛官方微薄及利用各大媒体向全社会公开侮辱诽谤我是假警察,三次婚姻超生等等。

根据上诉事实,刘玉泉为了对我进行打击报复,滥用职权,实施了一系列违法违宪的行为,强烈要求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控告人:金牛区政协副主席申勇
2015年4月23日

转自:维权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fe69630102ve7g.html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