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公民顾志坚病逝

讣告:中国当代启蒙学者、网络作家顾志坚先生,于2015年4月23日14点29分因病在苏州家中离世,年仅42岁。顾志坚生于1973年2月7日,江苏苏州人,生前顾先生关心中国社会进步事业,严于律己,关爱他人,辛勤笔耕,为推进中国社会文明和法治进程呕心沥血,顾志坚先生的追悼会和遗体告别仪式将在2015年4月25日上午9点在苏州市殡仪馆举行! 一一家属申梅芳 沉痛哀悼。

顾志坚2

顾志坚简介:

江苏泰兴人。顾志坚,男,现年42岁,一直从事推动民主的工作,也关注各种社会热点事件,在安徽营救安妮行动和后来对营救安妮进行的一系列打压行动中,拖着并重的身体,四处奔波,后病倒在床,各地网友前往探望,也都遭到江苏当局的打压,抓捕。

在猫眼论坛,顾志坚从2007年即开始发文章发帖,为社会不公现象鸣不平、为正义事业呼吁。动车事件、范木根、钱云会、叶海燕、药家鑫、教育不公、强拆事件、公交车爆炸案…都有顾志坚响亮的声音,在网络世界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