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新华:律师被殴何时休

一个充满戾气的非正常社会,才会把一群有着美好理想,抱负的律师推至社会危险群体中。

他们所做的只是想把这社会渐离去的良知、人性、理性、公证、公平找回来, 人人有法律的庇护, 国人生活在一个祥和的社会环境力里,老有所依,幼有所养。人人活得有尊严,体面。

他们只是想把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矛盾诱导到尊严神圣的法庭,让法律给于公证裁决,推高法律的权威性。 

他们做的无非只是想提倡整个社会人人懂法,知法,学法,用法意识,人人有法律的庇护,人人知道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权力,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利益。

他们仅仅在做世界民主制度大潮来临前夜,让处在专制制度下制造的社会矛盾得以扼制,缓释人们的暴戾之气,  

給于国家和平转型前期铺垫,使得国家转型代价付出的少一些。

此次王甫律师、刘金滨律师、张磊律师三人受袭击事件,(421事件)无疑是在点燃热爱自由,崇尚法制,推崇博爱的公民们反抗的怒火 。希望警方尽快抓捕施暴者 给全民一个交代。

  (博讯)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