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得劳工维权行动升级,数百工人雨夜护厂

为了防止公司搬走设备和货物,300多利得工友寒冷的雨夜守护工厂。

19名刚刚被推举的工人谈判代表全部参与护厂行动,轮流值守,工友们现场签署授权文书。宋佳慧、曾小青、邹韬、朱娟等谈判代表买来油条、饼干等食物和饮用水;余功斌、易成龙、贺郎才、黄新其等男性谈判代表四处走访、维护现场秩序;罗建友、肖高平等工友发布现场图片、及时播报现场实况,等等。

这个夜晚,天空中不时下着小雨,带着丝丝寒意,但是,工友们用集体行动展示了工人的团结力量和维权到底的坚定信念。

300多名利得工友雨夜集体护厂行动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反响。

著名劳工领袖孟晗说:19名谈判代表,你们是工人的骄傲!

著名女工领袖朱小梅说:工人的决心,感天动地!

劳工维权人士北国说:看到利得工友风雨之夜坚守工厂大门,老泪纵横!本不该会有如此烂摊子啊!工友本来很艰难,还要忍受如此抗争的折腾,令人心痛!

广东番禺打工族服务部曾飞洋说:看到利得工友们寒冷的雨夜守护工厂维权,既感到愤怒又有感动:为资本的冷血无情而愤怒,为工人的坚定信念和团结一致的行动而感动!多想去到现场声援利得工友们,多想给你们送被子雨伞!这个寒冷的雨夜,飞洋与利得工友们在一起!利得工友们,加油!

著名劳工领袖海哥说:向利得工友学习,并致敬!

著名劳工领袖彭家勇说:工友们和打工族同事们辛苦了!

青岛小陈热线主任陈明钰说:姐妹们,弟兄们,加油!

佛山工艺总厂工人集体维权工人谈代表狮子王说:利得工友们,你们很棒!

广东劳维律师事务所段毅律师说:向工人们致敬!不要和警察直接冲突,但保持聚合,人拉人围成团,一定不耍有人受伤,今天之后有明天,明天之后有后天。

番禺高雅珠宝首饰厂首席代表黄小娟说:坚强的利得工友不会畏惧困难,不畏惧风雨,向坚定的工友们致敬!工友们加油!

9 8 7 6 5 3 2 1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