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明:广东中山翠亨制包厂罢工抗争一一简报之九

今天,中山市翠亨制包厂工友们来到中山紫马岭拘留所,接出了因3月24日罢工抗争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最后2名工人代表。

按拘留通知书应是4月9号才释放,也就是说,提前了二天释放放工人代表。这是当地政府方受到了某种压力而为?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完全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工友们抱团坚守,及广东劳维律师事务所工维义工无私的帮助,和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声援是分不开的。是否意味着这次罢工将获全胜呢?我们目前还不敢断言,但是,它一定是朝着有利于工人诉求的方向发展

这次罢工诉求事件中,工人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他们被抓,被拘,被打伤。还要面对街道,工会,派出所一对一的劝说和洗脑,但他们还是坚守住了,至今大部分工友都没复工
,等待被拘代表出来,等待资政方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

然而,广东劳维律师事务所工维义工确遭遇到恐怖分了的空前恶意伤害,不仅在中山南郎崖口派出所门口前遭矇面人绑架,毒打,野外抛”尸”。报案后,在中山五桂山石鼓派出所门前,又遭恐怖分子猖狂精准的打砸广东劳维律师事务所培训主任陈辉海先生的车辆,差点伤及人命。

在中山24小时内连遭二次恐怖分子袭击,难道中山的天真黑了?今天下午4点,中山市五桂山石鼓派出所警官电话约彭家勇明天下午,再一次去勘察指认案发现场。说实话我们心存恐惧,但正义与邪恶的交量,我们必须站出来!

明天由公民刘少明,黄敏鹏陪彭家勇去中山,纵然中山天再黑,我们也要闯!

工维义工,刘少明

2015年4月7曰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