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为陈云飞呐喊


陈云飞又失踪了。我已经记不得这是他第几次失踪了。但是这次失踪与以往大不一样,让所有关心他的朋友尤其担忧。

三月二十一日,陈云飞家中失窃报案后反被恶警毒打,并威胁要杀其全家。见陈云飞不惧威胁,一怒之下把他手机扔进水中并拿出一根针扎在云飞屁股上。

陈云飞常言道,不受监督的公权力是野兽,而自己愿当一名训兽师。对于受到公权力侵害的个体总是热心帮助,不计回报和不避危险。对于付出辛劳和牺牲的先辈人士,陈云飞充满敬意。每年都到苏州祭拜文革中坚持良知而被枪杀的北大才女林昭。

成都市肖杰当年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学生,因坚守新闻人的良知坚持采访记录在北京被枪杀。陈云飞知道后经常去看望肖杰父母,每年清明节约朋友们陪其父母去扫墓。当得知肖杰母亲身体有恙又陪老人到处寻医问药。

当广州唐荆陵律师被构陷后,广州国保为找到唐律师煽巅证据,到成都找陈云飞。希望云飞提供诬陷唐荆陵的证据。在威胁利诱不成的情况下,气急败坏地把陈云飞打伤后扬长而去。致云飞在郫县住院养伤数月。

当与李化平在合肥声援教育平权行动后,李化平被捕。陈云飞去投案自首:李化平的行动我也有,份若他有罪,我也有罪!在四川只要有访民遇到维权等不平之事,找到陈云飞,他从来不厌其烦出谋划策予以帮助。帮助大家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利益。他用真诚和无私赢得了众多访民的信任。

在生活上,陈云飞又是一个极度简朴的人。出行坐公交,饮食以素为主,穿着能省则省。在成都的朋友们曾戏言,吃饭不要和陈云飞一起,不然没什么好吃的。就是这么一个真诚、正直、善良的人,反而为当今的官僚体制所不容。把他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处处想找机会收拾他!

二O一五年清明快到了,陈云飞和一些朋友到了双流同家场给肖杰扫墓,后又到新津给同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并在八九遇难的吴国锋扫墓。午后返程中,新津县公安局出动上百名特警将扫墓的二三十人一举抓捕并把陈云飞单独带走!在随后的审讯中几乎问每一个被审讯者是否是陈云飞安排来扫墓的。其意明显是要大家供认陈云飞为组织者,以达到迫害之目的!然所有参加人员均表示为自愿参加!

当晚其他二十余人包括肖杰和吴国锋父母均被释放,独陈云飞不知所踪。家属朋友及律师到新津县公安局和户口所在地温江柳城派出所及成都市看守所询问,均无任何消息!一个正直守法的好公民就此音信全无!

当一个体制充满了谎言,当权者腐败残暴之时,正是有陈云飞这些正直而无惧权势的义士敢于向鱼肉百姓的权贵挑战,勇于与不受监督的公权力说不,我们的国家和民族还有一丝希望。

他们是我们民族未泯灭的良心,是国民正义感的种子!为大众开辟道路者,不可使其困于荆棘!为此我们为陈云飞不被当局以见不得光的手段迫害而呐喊:释放陈云飞!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本文发布在 陈云飞.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