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合谋,劳工维权人士彭家勇被暴打

昨天下午彭家勇去中山市看望被警方打伤的女工史街英。

当晚7:30,被当地派出所带走询问,彭家勇先是在中山市南苑派出所接受警方询问,这个过程中询问室现场出现了4个不明身份男子,这4人没穿警服也没出示证件也没有说话,询问的警察也没有介绍他们身份。

询问到昨晚半夜三点,警察将彭家勇送到派出所门口时,有一辆等候在派出所门口的小面包车突然跑下一伙人强行绑架彭家勇上这辆面包车,车上共有约8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其中,里面有4人就是之前曾经出现在询问室的不明男子。这群暴徒在车上对彭家勇进行暴打,期间还将一种不明液体强行灌进彭家勇的口里,暴打完之后,他们将彭家勇仍下面包车就逃跑了。彭家勇的腿部、腰部、手部、头部均受伤严重,他走一段又爬一段,拦车没有停,没有车愿意拉他回番禺,最后一个好心司机停车拉他回番禺。

目前,彭家勇正在市桥医院救治。打工族服务部全体员工一早赶到市桥医院看望彭家勇。

003 004 005 007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