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翠亨制袋厂工人罢工抗争一一简报之六

今天是工友罢工抗争第八天了。

中山翠亨制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告知书 中山市人民政府; 中山市总工会; 中山翠亨制包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的违法用工行为,2015年3月24日我们工人向公司发出谈判要约后,200警察到厂里打伤我们多名工人,抓捕我们的工友2O多人至今还有四人没有释放,还非法解雇了我们11位工友。

我们全体工人提出以下四点要求,并要求你们真诚与我们工人平等协商,解决我们工人的正当合理诉求。我们的要求如下:

一,要求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被拘的四名工人。

二,我们不接受资方的非法解雇,被解雇的11名工人必须参加集体谈判。

三,要求政府和资方支付医疗费,救治被打伤的工友,直至全愈为止。

四,要求资政方拿出诚意来谈判,停止分化打压工人,接受我们工人自己委托的谈判顾问参加谈判。我们不认可非我们工人书面委托的代表所签的任何文件。

以上四点要求是我们工人尊严权益的底线。否则,我们工人将采取进一步的集体行动。 中山翠亨制包有限公司全体工人签名(按印)。

002_副本

告知书己发出之后,下午四点,中山警方跟踪恐吓工人,又抓捕了广东劳维律师事务所委派帮助工人的义工彭家勇和邓小明,后经陈辉海,刘少明二人不断打当派出所电话找人,迫于压力,彭家勇,邓小明于当晚11点被当地警方释放。

中山市政府和资方指令当地警察还在继续迫害打压工人和帮助工人维权的义工,如果不立刻停止,我们将向全社会曝光这次事件更深沉的內幕!

刘少明,彭家勇 2015年3月31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